304不锈钢板,不锈钢板厂,不锈钢板激光切割加工,316l不锈钢板-bxgb.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先生(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板新闻资讯

如何辨别真假彩色不锈钢板

 timg (8).jpg

随之彩色不锈钢板的价钱愈来愈性价比高,运用愈来愈普遍。销售市场上出現了许多欠佳店家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个人行为。这不但危害了广阔小区业主们的权益,也毁坏了全部不锈钢装饰板的销售市场自然环境。

1、要看材料
彩色不锈钢板的常见材料有304正材、304压延料、201正材和201压延料。
至少304要比201耐蚀性能高,正材要比压延料整平、明亮。由于价差大,至少店家假冒伪劣,用压延料假冒正材、用201假冒304,导致用户应用了好多个月彩色不锈钢板就刚开始褪色、锈蚀以至于破裂。
因此,我们查验的那时候最先要做的就是说验明板才的材料是不是您所特定的。
2、再观实际效果
彩色不锈钢板适用于装饰设计行业,对面筋的观赏价值、装饰艺术规定很高。
查验时,必须要细心检测和观查。好的彩色不锈钢板在太阳照射下应无人眼可辨偏色、整批板无色差。上色匀称、颜色好、沒有刮伤钣金折弯不退色。面筋应沒有磨头花和马蹄印、更亮。
3、撕原膜
彩色不锈钢板原厂前都是贴上一层层原膜。
许多库存积压板才,搁在库房時间久了、原膜便脱层了,没办法撕,或是撕掉后,板才表层还黏着许多强力胶,即太丑又难消除,费时间费时。
即便是保护膜,大伙儿查验时,也必须要撕掉一整块讨论一下玻璃膜的品质。要是,必须事件剪钣金折弯成形的,最好贴6C左右的原膜,防止刮伤面筋。
彩色不锈钢板安裝完后,应尽早撕下膜层,免得沾上强力胶。非常是室外装饰设计,因太阳照射,工程施工完后最好是立刻撕下原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