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不锈钢板,不锈钢板厂,不锈钢板激光切割加工,316l不锈钢板-bxgb.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先生(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板新闻资讯

304不锈钢板在全自动不锈钢清粪机中的应用

 

全自动不锈钢清粪机

 随着人工、饲料及技术管理成本的不断增加,养猪业进入微利时代。如何降低养猪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已成为养猪户普遍关心的问题。为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养猪场环境质量、增加养殖场户收益、促进生态节水型畜牧业发展,猪场自动化清粪系统应运而生。再加上现在非洲猪瘟疫情严重,猪场的环境安全卫生情况再度提上高度,猪场使用刮粪系统已经是迫在眉睫。

 市场上畜牧公司采用先进工艺、整合优质资源,研制推出304不锈钢全自动清粪机。

不锈钢清粪机具有以下特点:

 timg (1).jpg

主机:球墨铸铁主机轮,连接丝杆为QPQ处理,安装螺丝为304不锈钢。齿轮部分为台湾进口。制作工艺为激光切割后,从而保证了安装孔的垂直度和同轴度,降低了摩擦系数,减少了输出扭矩,提高了减速电机的寿命,表面处理为热浸镀锌工艺。市场其他产品主机外壳多为达克罗处理,连接丝杆普通发黑处理,电镀螺丝。

刮板:全部304不锈钢板材,中板5毫米厚,侧板4毫米厚,1.8米宽以上刮板拉筋用38无缝管焊接,两侧和底部配有胶条和尼龙滑轮,调节板,全部配304不锈钢防脱螺丝。紧绳器外壳为304不锈钢,中间轴和固定扣为碳结钢焊接后进行QPQ处理,保证了紧绳器在高受力的情况下,发挥其高耐磨性和高抗疲劳性。市场件多为镀锌螺丝,紧绳器为电镀处理,不具备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

 转角轮:底板为8毫米厚钢板,经过和中间轴的焊接后,进行QPQ的处理。转轮为球墨铸铁,也经过了QPQ的处理,标准配置了LK品牌的两个6205轴承和一个51125推力轴承,具有转动灵活,高防腐性,高硬度,高抗疲劳能力。市场件多为达克罗或者喷漆处理,不具备防腐性能和耐磨性。

自动清粪系统的安装使用,在节省劳动力,减少用水量和污水排放量,降低污水中污染物浓度、减少有害气体在舍内的蓄积,提高猪只生长福利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效果。

全自动不锈钢清粪机除了板子在不锈钢钢丝绳使用量也是很大,具体可以参考不锈钢钢丝绳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