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不锈钢板,不锈钢板厂,不锈钢板激光切割加工,316l不锈钢板-bxgb.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先生(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不锈钢板新闻资讯

310S(2520)不锈钢板与316L不锈钢板哪个更耐高温

 310S不锈钢板与316L不锈钢板哪个更耐高温:

310S(2520)不锈钢板为奥氏体铬镍不锈钢,具有310S不锈钢良好的抗氧化性和耐腐蚀性。因为铬和镍的百分比较高,它具有更好的蠕变强度,可以在高温下接连工作,并具有良好的耐高温功能。因为镍和铬含量高,镍≤19.00-22.00,铬≤24.00-26.00,耐高温钢管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蚀性、耐酸碱性和耐高温性。耐高温钢管专用于制造电加热炉管等场合。奥氏体不锈钢中碳含量添加后,因为固溶强化作用,强度进步。奥氏体不锈钢的化学成分特征基于铬和镍,并且添加了诸如钼、钨、铌和钛的元素。因为其面心立方结构,奥氏体不锈钢具有高温

310S不锈钢板是归于25Cr-20Ni系的高合金不锈钢,耐高温氧化性优异,适于制造各种炉用构件、最高温度1200℃,接连运用温度1150℃。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固溶状况无磁性;高温强度高;良好的可焊性。适用规模:排气管道、管、热处理炉、热交换机、焚化炉等要求耐热性的钢种、高热高温接触部件。

316L是一种不锈钢资料商标,AISI316L是对应的美国标号,SUS 316L是对应的日本标号。我国的规范商标为022Cr17Ni12Mo2(新标),旧商标为00Cr17Ni14Mo2,表示主要含有Cr,Ni,Mo数字表示大约含有的百分比。316L冷轧产品外观光泽度好,因为添加Mo,耐腐蚀功能好,特别是耐点蚀功能优异;高温强度优异;优异的加工硬化性(加工后弱磁性);固溶状况无磁性;便是相对304不锈钢,价格略高。其耐酸功能也一起进步,加入少量钼(Mo):≤2.00~3.00后,则可进步耐酸腐蚀性和抗应力腐蚀的才能。

在1600度以下的接连运用和在700度以下的接连运用中,316L不锈钢具有好的耐氧化功能。在800-1575度的规模内,最好不要接连作用。316L不锈钢,但在该温度规模以外接连运用316L不锈钢时,该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热性。316L不锈钢的耐碳化物分出的功能比316L不锈钢更好,可用上述温度规模做比较。如果进行比较,310s的耐高温功能略高于31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