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bxgb.com

全国免费热线: 18221165969茅先生(微信同号)
导航菜单

行业动态

304不锈钢冷轧板材质、密度、机械性能、应用领域

 材质:304

表面:2B

用途:机械制造,压力容器,冲压件,精密压延

规格:规格齐全

产地:太钢、宝钢、酒钢

不锈钢冷轧钢板是用冷轧工艺生产的不锈钢钢板

产品定义

304不锈钢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它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一般使用温度极限小于650℃304不锈钢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和较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对氧化性酸,在实验中得出:浓度≤65%的沸腾温度以下的硝酸中,304不锈钢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对碱溶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

304不锈钢化学牌号为06cr19ni10 旧牌号(0Cr18Ni9) 含铬19%,含镍8-10%。

304不锈钢是得到最广泛应用的不锈钢、耐热钢。用于食品生产设备、普通化工设备、核能等.

304不锈钢可以有华业不锈钢、奥氏体型不锈钢、铁素体不锈钢

化学成份

304

C

Mn

P

S

Si

Cr

Ni

要求,%

0.08

2.00

0.045

0.030

1.00

18.0–20.0

8.0-11.0

 

 

 

密度

不锈钢SUS304密度为7.93 g/cm3

机械性能

屈服强度

Y.S(N/mm2)

抗压拉伸

T.S(N/mm2)

延伸率

Elongation

硬度

HRB

210

520

40

90

 

应用领域

适合用于食品的加工、储存和运输。 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可焊性。 板式换热器、波纹管、家庭用品(1、2类餐具、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风挡雨刷、消声器、模制品),医疗器具,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等。304不锈钢为国家认可的食品级不锈钢。